艳刀

全职杂食。
金光,温赤,赤俏,俏史,默杏,北狼和其他bg。
霹雳,九最,绮最,南北,日月。

【喻黄】一语不蔽



最近联盟有病。

至少黄少天打开官网时是这么觉得的。

没事来什么最想嫁的职业选手选拔?有意思吗!有吗!说着黄少天暗搓搓打开了那个网页。

你要知道!黄少天多么正经,严肃的一个人,他会关注八卦吗,那是不可能的,可是为了观察敌情,粉丝,风吹草动等等,黄少天他牺牲了自己训练时间,跑去了评论区。

[xxx]最想嫁的全职职业选手们,ps,包括战队经理和投资人。

…………八卦者真是深不可测,深知人类心理。

底下的人气愤极了。

[几个意思!这有什么好选的!叶神我爱了十年,我选嫁周泽楷。]

喂!说好的爱了十年呢/再见

[有意思吗,看着都累,我关网页了,拜拜……对了,我选张佳乐。]

…………

[想娶张佳乐,想嫁孙哲平。]

双花已拆。

[想娶苏沐橙,想嫁唐柔]

[楼上轮回的找你决斗你敢答应吗!]

[……答应就答应,那啥,我和唐柔离婚了……。]

[…………]

楼歪了喂!

黄少天继续拉动鼠标,抱着乐呵呵心情看下去。

[为何不嫁楼冠宁?]

[我最瞧不起楼上那种看钱的人了!我嫁。]

[楼上来战!你想对我老公做什么]

[没想到我藏了这么多年,今天中午要公开了,你好,我是楼冠宁未婚妻。]

[你们讨论我干嘛,我和楼冠宁早就定亲了,娃娃亲。]

……你们能要点脸吗?能吗?

网络上的人真是……可怕。

黄少天感叹一句,继续看下去。

[霸图老将腰腿好,为了幸福我选……王杰希。]

[楼上出息,我爱百花爱得深沉,我选王杰希。]

[王杰希有什么好的,我选王杰希。]

……我靠,王大眼都有人抢。

眼力过人的剑圣操作者迅速浏览了下网页,然后默默一口血。

居然,居然!没看到自己名字。

我呢?我呢!

黄少天愤怒了。

手指曲起点了点鼠标,然后放在键盘上。

输入准备。

指尖就位。

开始——

[ 你们不觉得蓝雨的黄少天不错吗?性格多么阳光开朗,说话多么直接简单,还不用担心没话题,而且职业选手工资也不低啊!虽然缺点还有点过优点也有不是!

balabala……

……

…………





说了这么多。我还有一句话。


那个。我选喻文州。]



站在他身后,手指扣在桌面上敲了两下却还是没惊醒沉醉在八卦世界的黄少天,喻文州在看到最后一句话时,微微皱眉,随即弯着嘴角,转身走开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