艳刀

全职杂食。
金光,温赤,赤俏,俏史,默杏,北狼和其他bg。
霹雳,九最,绮最,南北,日月。

【肖翔肖】错字



基本孙翔班上所有人都知道。肖时钦和孙翔是竹马竹马,两小无猜,穿一条开裆裤长大。

说这句话的人被孙翔踹了一脚,孙翔不爽极了,你才穿开裆裤,小爷我从来不穿那玩意儿!

好的,孙翔同学重点错了,不过没关系,大家都习惯了。

虽然肖时钦比孙翔大两岁半,不过确实是竹马竹马的关系。

而且比起竹马竹马,肖时钦觉得,其实说孙翔是他一手带大的更符合事实。

孙家父母经常出差,没事就把孙翔寄放在肖家,肖家父母又是神经大条的,于是肖时钦叹口气,接下了熊孩子。

然而今天。

孙翔初二,肖时钦高一,回家路上,孙翔一脸我不爽极了的表情,肖时钦淡定的无视了。

反正孙翔这个表情他见多了,肖时钦本来是这么想的,却在孙翔周围越发阴郁的气氛下,嗯,思考了一下,开口道。

“你是到手的女朋友和人跑了还是说被人发好人卡了?”

本来是句玩笑话。

总不能规定好少年肖时钦不能开玩笑不是。

结果出乎意料,孙翔扭过头用“你怎么知道的”眼神回答了他。

别问肖时钦他怎么看出来的,孙翔是喜欢把情绪大大咧咧大方表现出来的人,何况肖时钦太了解这人了,于是他呆愣了一秒,说……中了?

“…………怎么了?”情况好像哪里不对。

“你说女生到底在想什么!”孙翔握拳,“简直深不可测!”

“……”女生?肖时钦想了想,“嗯?”

“今天我们班有个女生给我写情书了,最好看的那个。”

言简意赅。

“然后呢?”最好看的那个……肖时钦复杂脸,他记得孙翔有好感的对象好像就是那位。

“然后我想着她给我写情书也是因为喜欢我不是,我总得回点什么,普通回信又表现不出我的文化……”

就你……还文化?肖时钦抽了抽嘴角,想起上次语文不及格被孙家妈妈追着打的某人。

“说重点。”

孙翔刹那低落了,他闷闷的。“她说祝我幸福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?!

凭借对孙翔的了解度。肖时钦隐隐摸到了边,比如事情原因和重点,他看着孙翔,扯动嘴角。

“你回了人家姑娘什么。”

孙翔咳了一声。“不负天下不负卿!”

确实很深意,看起来挺有文化,既然是女生先写的情书,这么回过去也没问题啊,应该说那位应该很开心才对,肖时钦陷入困惑中。

孙翔继续道,“不过那时候我忘记卿字怎么写了,当时又上课没办法用手机查,我想了想觉得都差不多,所以就用你名字那个钦代替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肖时钦感觉自己要吓尿了。

“最后居然来句这个她对得起我那句情书吗!不负天下不负钦,这句话不是挺好的吗!”孙翔气极了。

“…………”肖时钦默默扶额。

“……活该你单身狗!”

还搭上我,跨步走远。

“喂,肖时钦你怎么说话的!你站住……喂!”

不负天下不负钦。

不负天下不负卿。

……靠,到底有什么区别啊!
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